云吞本竹

《沐阳》停更
无需猜测,我本莫测。

突然之间想到的搞笑梗

总裁为了找自己年少时的初恋(白月光)费劲心思,没想到白月光不仅改名整容,竟然连胎记也除掉了?!!


白月光:“我就想问问你,我怎么改名了?你自己记错了还怪我?我整什么容了?十年没见,很抱歉我也没认出你。”

白月光:“还有,我这么不知道我自己手上有胎记?我跟你说过?有照片吗我看看。”

总裁:“没有。但你看,你现在手上不就是吗?”

白月光:向总裁指的地方看去,陷入沉默。

“……有没有一种可能,它只是个蚊子包?”

总裁:……

白月光:“你看到的那天我被蚊子咬了一口,然后今天只是恰好又被咬了同一个地方而已?”

总裁: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